close

1.JPG 

如果你是40 ~ 50歲的中年人,今天我要帶大家穿越時空,找回孩童時的味道。

2.JPG 

還記得小時候拿著少少的零用錢,吃一碗難得的甜湯的感動嗎?還記得小時候爸媽給我們買碗甜湯,我們吃得滿嘴都是的情景嗎?現今在台北街頭已經很難看到冰菓室、甜湯攤位了,雙城市場卻還保有我們捨不得忘掉的記憶。

3.JPG 

來這裡的老主顧多是中年人,雖然城市愛玉招牌為愛玉冰,但大家必點的幾乎都是紅豆湯圓及花生芋圓湯。或許,這年紀的我們都在找尋往日回憶,直到吃過了城市愛玉的甜湯,回憶都一一浮現了。

4.JPG 

紅豆湯圓湯喝起來帶有沙沙的口感,紅豆綿密、入口即化。內行人光看湯圓就知道,這碗肯定是大家搶著要吃的。為什麼呢?因為會浮起來的湯圓,代表是新鮮現煮的,看每顆湯圓都從湯裡探出頭,像是搶著要你吃它一樣。

5.JPG 

花生芋圓一樣誘人可口,如同紅豆湯圓一樣,芋圓是浮在甜湯上的。只是看花生湯的色澤就能感覺湯頭香濃;花生每一顆吃起來都很紮實且綿密,吃第一口後就開始「續嘴」(順口)了。

6.JPG 

城市愛玉完全遵循古法甜湯煮法熬煮,所以幾十年來味道跟小時候吃的沒什麼不一樣,平面媒體因此被吸引過來,前幾個禮拜蘋果日報才趕來報導呢!

7.JPG 

除了甜湯之外,養生的桂圓紅棗湯也是人氣王,城市愛玉最大特點就是甜而不膩,湯頭甜度比例都是精心調配的,想養生又想喝甜湯的各位,冷冷的冬天就讓暖暖的城市愛玉溫暖你的胃與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