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94.JPG 

  菜市場裡也吃得到西式點心?別以為只能在市區商店裡才可買到西式糕點,在宜蘭羅東民生市場也買得到!

  這家位於民生市場大樓正門口對面的小攤販,賣的就是你想不到的小點心,從傳統點心到年輕人喜愛的下午茶點心,通通都有!

  香酥捲是近幾年針對年輕族群所開發的產物,雖然市面上延伸出來的口味百百種,但老闆娘的原味香酥捲呈現出的味道,保證可以讓你每一口吃到真正的「香」與「酥」。

IMG_1397.JPG 

  從來沒想過傳統市場裡的焦糖烤布丁,竟然是現場現烤的,當你拿到手上吃下第一口的時候,就能吃到焦糖的溫熱感。口感綿密,吃不到像是稀釋過的感覺,布丁香味夾雜著焦糖的特殊香氣,口感和咖啡店裡的下午茶點一樣高級。

IMG_1406.JPG 

  除了迎合年輕族群的喜好,老闆娘更兼顧傳統市場的固定族群,那些媽媽、阿嬤也許吃不慣西式點心,中式糕餅肯定可以擄獲她們的胃。傳統口味的堅持,好吃當然不在話下,更重要的是「便宜」!如此偌大的古早味大餅,三大塊也才100元,比起外頭店面賣一塊70元起跳的價格,咱們老闆娘的大餅可親民多了。

IMG_1404.JPG  

  也因為販售的美食相當廣泛,所以來光顧的客人年齡層也很多元。

IMG_1407.JPG 

  就連高齡八十好幾的阿婆,都成了最忠實的老主顧,不管你愛吃甜甜圈、蛋糕、麻糬、奶酪……,這裡一應俱全!以不亞於連鎖店的味道、更便宜的價格,讓大家對傳統市場食物的印象耳目一新。

IMG_1403.JPG 

  羅東民生市場人潮向來眾多,一不小心就會錯過這家好味道囉!但只要記得在民生市場大樓正門口的正前方,好味道每天早上6點就在這等你囉!

 

營業時間:6:001:00

位址:民生市場大樓正門口對面

 

 

【宜蘭羅東民生市場相關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6(民生大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3-957-2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