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對饕客而言,南門市場的另一個朝聖點就是快車食品!快車有名的就是肉乾了,可別小看肉乾唷,如果你對肉乾的印象還停留在薄薄的乾肉片,那你就落伍了。

快車的店門口擺了一台烤製肉乾的機器,每天都有肉乾出爐,剛烤出來的肉乾香氣逼人,讓人有把整間店的肉乾都買回家的衝動。

2.jpg 

快車的店員都很親切,不管你是否買了東西,都會一直熱情的拿肉乾請你試吃,大家來到這裡也不須客氣,請放心試吃每一種肉乾。

3.jpg 

快車的肉乾一般肉乾、厚片肉乾、有嚼勁的肉紙、薄脆肉紙等品項;至於口味,則有蜜汁、黑胡椒、泰式檸檬……等。

其中,厚片肉乾大約有一公分厚,光看外表以為口感會很硬,其實很軟嫩,而且刷上蜜汁後帶有甜味,很能勾起人的食欲,鹹中帶甜,兩種滋味搭配起來很完美。

泰式檸檬肉乾剛入口時會先嚐到酸味,接著就是它的後勁──辣覺。

4.jpg

黑胡椒嚼勁肉紙只有1公釐厚,能做到這麼薄,真的要考驗師傅的技術了,吃起來如同其名,很有嚼勁,要咀嚼一會兒,才能吞下,偏愛嚼勁的人一定要試試看。最後要大力推薦的,是令我們非常驚艷的芝麻杏仁薄脆肉紙,薄脆肉紙比嚼勁肉紙更薄,口感像是肉味的超薄餅乾,入口即化,之後嘴裡就會帶著肉乾的香氣,特色獨具,店家說小朋友和老人特別愛吃薄脆肉紙,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嚐一嚐。

快車的肉乾可秤重也有袋裝,好肉乾就要跟好朋友分享,來南門快車記得帶幾包可口肉乾回家以饗親友喔!

 

台北南門市場 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7:00~20:00 (週一休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資訊:市公車-- (南昌路) 5、35、504、227、235、241、244、295、532、543、662、663、630;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0東、18、208、214、227、543、648、中山幹線;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電話:02-23218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