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台北市華山市場入口旁的角落,你會看到一個親切熱情、滿臉笑容、充滿自信的店長──廖倍慧,經過喜樂手工蛋捲的人,都會被蛋捲的香味吸引而停下腳步購買。別小看這家店面,喜樂可是勇奪網路票選(天下第一攤)的台北市傳統市場熟食第一名唷!

從小被醫師診斷為中度智能障礙的廖店長,高職畢業時連加減乘除都還不太會,因為喜歡烹飪,希望以後能朝這方面發展,經由老師的介紹到庇護工廠實習,因而有學會了蛋捲的製作,並且慢慢改進過去製法的缺點。單純的工作讓她越來越有自信,終於在2009年在台北市市場處協助下,創立了屬於自己的喜樂手工蛋捲店,而且廖店長也提供身心障礙的朋友學習與工作的機會,讓更多殘障朋友可以發揮專長、賺錢自立;幫助跟她一樣的人,是店長創業的最主要目的。

在店長「達成創業夢想,堅持親手製作」的理念下,店長已經熟練到2至3秒就可以讓烤熟的蛋捲成型,每一份蛋捲都是經由店長的手,用心製作、真材實料,因而能吸引顧客一批批的下訂單。

3.jpg 

剛開店的時候店長每天都要做15小時的蛋捲,過年期間更接到一千多份禮盒訂單。喜樂從開店至今,幾乎天天熱賣,也因為這樣店長租下了隔壁的店面,擴大空間銷售,讓更多人能吃到幸福的味道。

2.jpg  

在店長的努力研發下,喜樂的蛋捲有原味、芝麻、咖啡、海苔四種口味,今天特派員買了原味的蛋捲,一包11根一百元。蛋捲不只看起來可口而已,一口咬下你會發現蛋捲非常香脆,吃起來很順口,不油膩也不乾,店長還貼心的在包裝處寫下每包蛋捲的到期日,這是一般手工蛋捲少見的貼心舉動呢!

到現場購買蛋捲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因為蛋捲本身很酥脆,所以攜帶時一定要特別小心。喜樂也提供宅配服務,想吃蛋捲又不在台北的美食家,可以趕快揪團搶購美食。喜樂另外還推出禮盒組,想買禮盒致贈親友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

  

【華山市場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傳統市場7:00-17:00(周一休市)

創意生活市集 10:00-19:00(週二至週五)、9:0019:00(週六至週日)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08號(台北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5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394-3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