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下午三點,走進水源市場的非熟食區,仍即可發現這家咖哩屋依然有人在攤子前開心的吃著美食,這家店正是來到捷運公館站,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

顧名思義,這間店專賣咖哩,老闆說他們家的點餐率第一名就是雞塊咖哩飯,於是特派員採納老闆的推薦,也點了雞塊咖哩飯來嚐嚐鮮。

02.jpg 

我原本以為,店裡的雞塊和速食店的一樣,心想那會有多特別呢?結果餐送上來時,才知道是像無骨鹽酥雞那樣厚實的自製雞塊。

咖哩屋每一份餐點都附上味噌湯,價格也非常平實。我仔細看了咖哩飯裡的配料,除了主要的雞塊之外,還有塊頭很大的馬鈴薯和紅蘿蔔,和些許四季豆當配菜。

04.jpg 

店家用料真的很大方,馬鈴薯很大塊,紅蘿蔔煮得軟爛,非常可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家的咖哩乃是使用日本進口的咖哩塊,再加入天然蔬菜一起熬煮,所以咖哩帶有蔬菜的鮮甜,還有咖哩本身的微微辣度,而且完全沒有添加任何粉水勾芡,非常下飯,而且咖哩屋的咖哩口感非常溫順,可以直接拿來喝。

05.jpg 

重頭戲則是店家很自豪的自製肉塊,果真百聞不如一吃,雞塊外酥內軟、鮮嫩多汁,配上濃郁的咖哩醬,美味讓我至今依舊懷念不已,店家表示,這些雞塊都是他們每天使用新鮮雞胸肉 (不含油脂,吃了不會胖) 醃到入味,再裹上麵包粉酥炸製成的,而且早上只準備中午要販賣的份量,中午休息時間才再準備晚上銷售的用料。

老闆娘說之前下午都沒有休息,長期下來身體已經開始發出抗議,所以最近想要慢慢告知大家下午即將設定休息時段,所以想去品嚐咖哩飯的朋友們請挑對時間,讓店家好好休息備料,才能一直有香氣十足、用量實在的咖哩飯可以吃喔。

 

【水源市場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7:00 至20:00 (隔週週一休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7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資訊:捷運公館站,市公車:74、274、254、208、251、252、236、290、280,指南客運: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