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號外!魯夫不冒險改來賣粥了!什麼?一群海賊在店內當台柱,熱賣的是粥品與麵食,聽說是正港的下港口味,竟然在台北晴光市場出現了!

喜歡海賊王的朋友,一定會被這家店所吸引,攤位上擺滿著海賊王的公仔,店名更命名為「海賊」,如果你是海賊迷,一定要進來吃看看才能展現你對海賊的忠實呀!

2.JPG 

不要以為老闆是什麼兇神惡煞,人家可是相貌亭亭的秀氣老闆娘呢!在這裡吃到的所有餐點,全部都是下港最原始的口味。因為老闆娘在嘉義的娘家經營海產現炒店,嫁來台北後,台北人才有很幸吃到道地的下港滋味。

3.JPG 

到底下港的食物有什麼獨到之處?在海賊隔壁的店家也是賣廣東粥,為什麼老闆娘就是有信心和同業比鄰而居?她說,廣東粥與下港粥口感不一樣,廣東粥是將米飯先煮成粥後再料理,本身會比較糜爛;而下港粥則是將米飯及食材同時煮成粥,口感較有層次且紮實,這是北部人比較少吃到的口味。

4.JPG   

瞧它整碗看起來多麼溫暖,每一口都是媽媽的味道,從山味到海味一直暖到你的胃,在這冷冷的冬天裡格外溫暖而滿足。

5.JPG 

別以為只有粥品才有如此新鮮的對待,麵食一樣少不了生猛海鮮的加持,這麼便宜的價錢可以吃到這樣的價值,只能說老闆娘很實在!

6.JPG 

老闆娘對來店的學生都視如己出,大方的免費幫大家加麵。別小看這麵條,這可是大家來店內指名一定要吃到的麵呢!原來獨特之處,在於它是做過日光浴的麵條,Q勁自然不容小覷,麵香濃厚,是大家愛不釋手的美味。

 

●台北晴光市場地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及雙城街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