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6.JPG 

照過來、照過來!接受眾多美食報紙採訪還不夠,才剛剛接受經濟部頒發樂活市集名攤兩顆星才是真正的厲害!

IMG_2658.JPG 

IMG_2664.JPG 

大嫂的鵝肉店賣的不只是鵝肉,雞、鴨肉也都有,而且都是當天從檢驗合格的屠宰場送過來的,這樣才能保證肉類都衛生又新鮮,看這一盤一盤的肉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呢?

IMG_2654.JPG 

除了鹽水口味外,這裡也賣燻雞,老闆娘每天早上三點就起來準備,把雞肉滷熟之後,再用甘蔗紅糖把雞燻香,老闆娘說,這裡的雞肉有分公的跟母的,公雞肉的肉質比較Q,而母雞的肉質比較軟,通常都是年輕人喜歡吃公雞,而老年人比較愛吃母雞肉。

IMG_2657.JPG 

老主顧特別跟我推薦大嫂的「醉雞」,咬一口,肉汁的鮮甜,還有湯汁全部都一口氣流到嘴巴裡。

IMG_2648.JPG 

還有各式各樣的滷味,都是老闆娘一大清早就起來準備的,以上各式好吃的肉類及滷味都是限量供應,從8點賣到12點半,賣完就沒了,如果太晚來就買不到囉。

IMG_2642.JPG 

在老闆娘身上感覺到台灣女性那份堅毅不拔的精神,也是因為老闆娘默默的付出,為大家製作最好吃的食物,才會得到經濟部的獎項肯定,也讓身邊的攤販、顧客,一直在東光市場支持著她。

 

【台中東光市場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早市 (周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343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