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7.JPG 

哇!真的沒想到現在連傳統市場都改建的這麼漂亮,不僅有可愛的小圖,還有大型LED看板,看來以後傳統市場會越來越棒喔!

才一到菜市場就看到這家東山肉圓,是附近居民一致推薦的,開電已經20多年了,從一大清早營業到晚上,攤位前面總是坐著來吃肉丸的饕客。

IMG_2636.JPG 

攤位雖然小,但是五臟俱全,在這裡除了超人氣肉圓外,還有羹類也是非常受歡迎,而到了冬天,關東煮就變成了人氣一哥。

看一顆顆飽滿的肉圓在油鍋裡跳舞著,真的讓人等不及想要咬一口。馬上跟老闆點了一顆肉圓,多少人就是衝著這一味遠道而來。

IMG_2638.JPG 

上菜囉!一看到肉圓馬上夾起一塊令人垂涎欲滴的肉,一口咬下,肉的鮮味馬上就跑出來,吃肉圓就是為了這一味啊!接下來吃肉圓皮,東山肉圓的皮吃起來很有嚼勁,果然吃肉圓還是要吃有真功夫的肉圓才好吃!

IMG_2627.JPG 

另外一樣人氣美食就是這鍋現煮肉羹,別小看這一些肉羹,都是老闆親手製作,料好實在。外層是魚漿,內層是豬肉,吃掉外面軟嫩的魚漿後,馬上會咬到一塊厚實的豬肉,豬肉是特選的上等豬肉,一咬下去,豬肉的香味、甜味就跑了出來,再搭配上一條條吃起來很甜的筍絲,愛吃羹類的你絕對會喜歡。

IMG_2620.JPG 

肉圓跟羹類幾乎是來到這裡每人必點的套餐,愛吃台灣傳統小吃的你,經過東山市場千萬別忘了來品嘗這好味道。

 

【台中東光市場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早市 (周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343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