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4.JPG 

為了吃這盒壽司,我等了一個小時。壽司義的壽司讓你情願將它當成正餐,而不是解嘴饞的點心。

IMG_0953.JPG 

客人們好像都很聰明,尤其是那些老主顧,大家都搶著以電話預約,這也難怪讓第一次到壽司義光顧的我,明明看店內沒有什麼人,卻為了吃那一盒壽司足足等了一個小時。

IMG_0981.JPG 

老闆娘也是年紀輕輕就自己創業了,看她的頭低下來的時間比抬起來的時間還多,現點現做手工壽司可說是一種耐力賽。

IMG_0996.JPG 

沒吃過壽司義的我,第一次當然點了滿滿一盒綜合壽司囉!常吃壽司的人一定知道,綜合壽司通常不便宜,但老闆娘為了讓大家都能吃到平價又道地的日式壽司,定價可是可愛的讓人想歡呼。天啊!這樣滿滿一盒竟然只要150元。

IMG_0998.JPG 

超不超值看這顆卵滿到快溢出來的壽司就知道,老闆娘根本是不惜成本在開店。我從來沒吃過這種咬下時卵會爆出來壽司,實在是滿口的滿足啊!

IMG_0997.JPG 

蝦壽司也是實實在在的將一整隻蝦子擺在上頭,醋飯與海鮮的鮮甜和在一起,我好像把日本料理的精髓都吃進去了。

IMG_0999.JPG 

每一顆壽司裡的食材,都是當日現做的,除了保證美味,食材也絕對最新鮮。

IMG_0962.JPG 

  這一盅茶碗蒸據說是店內另一個招牌。看色澤就知道,這不是一碗普通的茶碗蒸,果然!老闆娘使用道地的日式醬油提味,蛋的味道吃起來就是多了一點鮮甜,吞下去後竟然有回甘的感覺,一盅30元就可以吃到不一樣的茶碗蒸,真的很划算!

IMG_0968.JPGIMG_0957.JPG 

以日式料理來說,壽司義真的是平民化,價格親民,連口味都深得人心,下次要來之前,記得別忘了先打個電話來預約,不然你可會像我一樣傻傻的等一個小時才吃的到哦!

 

PS. 附上老闆娘親手經營的部落格,有空大家可以去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mingyau-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