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99.JPG 

這家店整天被追著喊罵,每位客人都在抱怨!但人潮從來沒有停過。

IMG_1496.JPG 

十二年來,他們只賣鹹粥、小菜,營業時間從宵夜到凌晨,在羅東地區打響了名號,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近來轉型為提供剉冰、刈包、魯肉飯的複合式商店,讓他們毅然放棄十二年的好口碑,只因為長期日夜顛倒的生活模式,讓全家人的身體都出問題了。

IMG_1495.JPG 

不過老顧客還是很捧場,吃不到鹹粥改吃剉冰,生意依然好得嚇嚇叫!只是有些人不免向老闆抱怨,以後晚上再也吃不到好吃的鹹粥了,也有人經過好奇的覺得怎麼同一群人賣起不一樣的東西來了?不過別擔心!老闆說,不管改賣什麼,老主顧表示永遠喜歡他們的「手路」。

IMG_1502.JPG 

老闆說做吃的就不要怕別人吃到好東西,就算成本再高,也是要用心讓客人吃到好味道,原料都是不惜成本的投入,所有配料都是自製,健康、營養又兼具好風味。

IMG_1503.JPG 

不管是芋圓、紅豆、杏仁凍,全部純手工製作,不假他人之手。

IMG_1511.JPG 

料好實在的美食,也難怪鹹粥的老顧客願意回籠。大家都在問,老闆是慈濟功德會出來的嗎?

IMG_1527.JPG 

冬天到了,不愛吃剉冰的人,不妨嘗嘗店家的溫熱甜湯,以養生為訴求,不讓你吃得太過甜膩而造成負擔。

這是鹹粥時期的遺跡,魯肉飯的魯肉果真是入口即化,肥嫩的油香在嘴裡化開,愛吃魯肉飯的一定也會愛上這一味。

IMG_1523.JPG 

加上店家獨家醃漬的小黃瓜,清爽解膩。

還有招牌刈包,肥嫩不油膩的豬五花,好吃到會打舌。

IMG_1537.JPG 

最後嚐看看創意刈包,泰式醬檸檬雞口味,保證外面吃不到的新潮選擇。

IMG_1494.JPG 

這樣的成功轉型,符合老、中、青三世代的飲食需求,老闆說來店的客人通常都會變成朋友,來吃一趟,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他們不管賣什麼都會如此成功了!

 

【宜蘭縣羅東鎮公有第三零售市場 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早市◎黃昏市◎傳統市場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清潭路146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3)937-21410938-256-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