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老賴紅茶冰就位在「王」菜頭粿斜對面,同樣也是一家赫赫有名的必嚐美食,小小的攤位,只有一台四角鐵製冰箱就開張大吉了。冰箱裡有兩、三個冰桶,用來裝紅茶冰和豆漿,老賴紅茶冰和「王」菜頭粿一樣,雖然店面不大,可是店面前照樣排滿了想要一飽口福的客人,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隊等待。

2.jpg 

店家整齊的穿上黃色制服,分工合作讓供應流程更加快速。冰箱四周站滿了員工,有人負責杯裝的紅茶、有人負責瓶裝的紅茶、有人負責盛豆漿、有人負責包裝、結帳,整個點飲料、排隊、拿飲料、結帳的過程非常順暢,所以客人不需要排隊太久,選好飲料幾乎是馬上就可以拿到,雖是小生意但也經過完善的規劃。

老賴的紅茶有三種大小:小杯500cc,每杯15元;大杯700cc,每杯20元;而瓶裝的容量很大,每瓶才70元唷!

想要一嚐老賴紅茶冰的老饕要注意了,老賴紅茶冰的紅茶都是事先調好的,所以加糖量無法依客人要求調整,千萬別點「半糖」、「七分糖」的紅茶冰喔!看著老闆娘熟練的用勺子舀起帶著碎冰的紅茶,迅速的包裝好、結完帳,大口大口喝下清涼香醇的飲料,整個過程都令人感到暢快無比呀。

3.jpg 

打開杯蓋,紅茶冰上佈滿小碎冰和泡沫,紅茶的顏色深沉,喝起來有股很濃郁的古早味,而且老賴的紅茶冰根本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甜,糖份比例調配得很妥當,甜度剛剛好,紅茶不但一點都不澀,而且就算已經喝到最後一口,還是沒有被融化的冰塊稀釋掉任何一點香味,喝了一口就會想喝第二、第三口,一下子一杯紅茶冰就被喝完了。在大熱天下,喝一杯老賴紅茶冰,馬上暑氣全消,實在太順口了。

4.jpg 

老賴紅茶冰還有一項招牌──豆漿紅茶,用豆漿代替奶精,感覺更健康!有機會到第二市場的人一定也要親自來這裡體驗一下冰鎮的痛快感喔!

 

【台中第二市場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早市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

電話:(04)2220-0888

 

交通資訊:位於中正路、三民路交叉口,往火車站之統聯客運、台中客運公車均有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