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顧名思義,「義級棒」賣得是正是一級棒的義大利麵,但高貴不貴,因此才進入花園街觀光夜市不到四個月,生意就已經如日中天了。老闆和老闆娘白天還另有工作,但為了完成創業及分享美食的夢想,因此晚上還在此為大家製作美味的義大利麵,而且再辛苦對原料仍市非常堅持。

 

02.jpg

 今天老闆娘的推薦料理是普羅旺斯香料煎嫩雞義大利麵,我們則另外點了燻鴨胸炒飯。

別小看這盤簡單的義大利麵,店家在每項食材上都非常用心。

以麵條來說,不像有些平價餐廳會改用油麵條以降低成本,這裡用的是正統義大利麵條,吃起來非常有嚼勁,並帶有一定的硬度,越嚼越香,再配上香料巴西利調味,真的很有置身義大利的感覺。

 03.jpg 至於雞肉的部分則事先醃過,在要和麵條拌炒之前,還會先把雞肉煎到焦香,這樣吃起來的雞肉才會外脆內多汁。

燻鴨胸炒飯也是一絕,義級棒的每一款炒飯,都會搭配荷包蛋和韓式泡菜,店家特別挑選過可口泡菜及鴨胸來襯托炒飯的味道,加上些許的義式香料,吃一口炒飯可以享受到中式燻鴨胸及義式香料炒飯的味道,是在其他地方吃不到的好口味。

06.jpg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堅持正統、注重原料品質的義級棒,來這裡吃個麵,支持一下這麼有理念的年輕老闆和老闆娘吧。

 

※花園街觀光夜市地址:新竹市東區花園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