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中壢觀光夜市,真是個令中壢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夜市裡到處是美食,想要吃完所有美食,可能要是大胃王冠軍才有那個本事,而且每一攤都是大排長龍,每次都得等上幾十分鐘,一點都不誇張,然而,排隊再久也值得的美食,都在中壢觀光夜市。

像是日寶餡餅。

你能想像買個餡餅也要排上幾十分鐘嗎?店家煎餅的速度永遠趕不上顧客買餅的速度,即使店家都已經分工精細,有人負責桿皮、有人負責煎餅、有人負責打包,但還是追趕不上隊伍增長的速度,從這裡就可以知道日寶的餡餅多麼受歡迎。

02.JPG 

日寶餡餅只賣三種東西──蔥油餅、豬肉餡餅、牛肉餡餅;蔥油餅裡包有很多新鮮香蔥,購買率超高,排隊的人幾乎都買了蔥油餅,這一次我則買了兩種口味的餡餅。

03.JPG

 餡餅的皮煎得很酥,特派員我最愛就是香酥的餡餅皮了,日寶的餡餅皮很不一樣,接觸煎板的上下兩面皮是酥的,周圍的部分則是Q的唷!一塊餅可以吃到雙重口感,很過癮吧!內餡則包了一點青蔥,提升了肉的鮮甜,而且餡餅裡還有湯汁呢!只有用料新鮮的內餡才會產生甜美的湯汁。

 04.JPG05.JPG

真的是排隊排那麼久也都值得了。有機會去中壢觀光夜市的話,一定要去試試看,越等待越想吃,正是美食令人又愛又恨的特色之一!

※中壢觀光夜市:桃園縣中壢市新民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