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3.JPG 

  不是排隊就一定吃的到的!什麼!?逢年過節就會被搶購一空的美食,竟然出現在基隆仁愛、博愛市場。

IMG_1605.JPG 

  話說在基隆誰不知道大觀圓?三代經營的老店,各大媒體爭相報導,莎莎、脫線爸的美食節目都來採訪過了,我怎能不來朝拜一下呢?

IMG_1612.JPG 

  店內選擇不多,三代經營一向只賣兩種食物──鹹湯圓、豬肝腸。鹹湯圓是廣受喜愛的傳統美食,現在處處可見,但是要像咱們大觀圓好吃到要用搶的可不多囉!

IMG_1602.JPG 

  光是看整體配色就讓人想開胃了,一碗5顆鹹湯圓才50元不到,內餡紮實飽滿,不會讓你吃到空洞、吃完空虛的虛無感。湯頭、內餡微帶胡椒香味,傳統製法加上獨特配料,第一口就銷魂了。

IMG_1600.JPG 

  至於豬肝腸,沒留意的人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豬肝湯。聽說這只有在基隆才吃得到,用豬腸包覆著豬肝及豬肉,外縣市來基隆必點的美食非它莫屬。外形很像香腸,可是味道可是跟香腸完全不同喔!

IMG_1607.JPG 

  淋上大觀園特製醬料,除了保有豬肝原有風味,鹹中帶香的醬汁更是點綴得恰到好處。

IMG_1625.JPG 

  記得,只要遇到拜拜的日子,千萬別過來喔!否則你可是會白跑一趟呢!因為當天不開火,只有買生湯圓,一盒15110元,兩盒200元,如此便宜的價格就能吃到美味湯圓,也難怪每次一擺出來顧客就要用搶的!

IMG_1621.JPG 

  想體驗需要搶奪的食物,請來大觀圓!比對面銀樓還要搶手呢!

 

【基隆仁愛市場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7:00~19:00 (肉類周一休市)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資訊:位於市中心區,距火車站、廟口夜市等地,均在5分鐘路程內。

電話:(02)2422-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