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5.JPG

  這麼貴的油飯,到底誰會去買?這間位於基隆仁愛、博愛市場裡的傳統古早味,賣的招牌食物是油飯及麵疙瘩。若不知道老闆娘的用心,就會覺得售價偏高了一些。

IMG_1589.JPG 

  精明俐落的老闆娘無奈的說,菜市場裡的客人時常開口就是,「油飯一斤多少?」當老闆娘說出「一斤80」時,客人往往避而遠之。如果你常跑菜市場,就會知道一般油飯大概一斤在670元左右,老闆娘說,比別人貴是因為食材用得比別人還要好。

IMG_1581.JPG 

  油飯要香,香菇也要講究!老闆娘採用一斤800的頂級香菇,與一般一斤2300的級距差多了,所以他們油飯吃起來真的是香菇味滿溢,香菇入口也是鮮甜無比。

IMG_1573.JPG 

  店內泡菜更是一絕,雖然店內標榜古早味產品,但這泡菜也可算是為了迎合更多人的口味、融合台灣傳統醃漬法的產物,而且一罐才100元!寒冷的冬天,剛好可煮個泡菜火鍋熱熱身子。

IMG_1566.JPG 

  登登登登!好酒沉甕底,最佳招牌就是要留在最後介紹,店內的麵疙瘩是必點食物,喜歡吃麵疙瘩厚實口感的人,來這裡吃就對了!不管你要吃湯的還是炒的,麵疙瘩的美味都不變。

IMG_1596.JPG 

  別不識貨唷!你以為蝦子都要大隻才好吃嗎?錯了!店內麵疙瘩用的蝦子可是比一般草蝦還要貴上好幾倍。牠叫劍蝦,雖然小小一隻,但是味道絕對是其它蝦子比不上的。

IMG_1597.JPG 

  是哪家店還會在麵疙瘩放花枝的,彈牙的口感、當天現送的新鮮貨,在這裡就能吃的到囉!

IMG_1587.JPG 

  最後透露一則老顧客才會知道的消息,大隻雞腿看來如何?是不是想要咬她一口,鮮嫩多汁的雞腿只有在祭拜節日才會擺出來喔!所以想吃雞腿的各位,偷偷告訴你們,咱們習俗節慶當天,去走一遭,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IMG_1565.JPG 

  來基隆可別只記得廟口小吃,也來逛逛這家有報紙媒體背書的好店吧!

 

【基隆仁愛市場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7:00~19:00 (肉類周一休市)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資訊:位於市中心區,距火車站、廟口夜市等地,均在5分鐘路程內

電話:(02)2422-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