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36.JPG 

走進新竹中央市場,美食特派員發現一間被人潮完全淹沒的店,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可以吸引這麼多的人潮聚集呢?

原來是蛋塔。

DSCF3235.JPG 

這家位於新竹中央市場的蛋塔王,雖然店家一次都會準備大量的蛋塔,但是你只要稍微晚一點去,很抱歉,要吃到蛋塔可能隔日請早囉。

來到蛋塔王,店家都會熱情十足的切試吃品請你試吃,覺得好吃再買回家,但通常吃過的客人幾乎都會買回家。老

闆又要幫客人包裝,又要切試吃品,試吃品切好沒不一會兒功夫,就全被拿光,真的忙不勝忙。

DSCF3238.JPG

 蛋塔王的蛋塔看起來非常的美味,但你不要以為大量製作的東西就會失去該有的品質,蛋塔王的蛋塔吃起來真的有意想不到的美味。

 外皮酥脆卻不失嚼勁,內餡甜而不膩、紮實有口感,一般的蛋塔一定要吃剛出爐的,冷掉了就完全不好吃了,但蛋塔王的蛋塔就算不是剛出爐的也很可口。

DSCF3249.JPG 

 

聽老闆說,他們之後可能也會前進台中,到時台中的朋友就有福了!

 

【新竹中央市場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6:00-12:00 (周一公休)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門街2巷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3-5255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