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阿財點心至今已傳至第三代了,共有70幾年的歷史了!想當初第一代創辦人還是扛著各式點心,沿街叫賣的呢!

為什麼這家老店這麼的受歡迎?接受過自由時報、蘋果日報、中國時報、聯合報的採訪,像美鳳有約、台灣尚青、食全食美、在台灣的故事、甚至連大口吃遍台灣也來採訪過他們,他們的點心一定有什麼過人之處!

還沒到中午,攤位前就擠滿了滿滿的人潮,還好老闆供餐速度非常快,一下子就把點心給做好了。

從簡易的菜單就可以看出阿財點心的東西有多便宜,老闆特別推薦前六樣點心,既便宜又好吃,而且製作過程完全是由老闆一手包辦,所以品質絕對有保證。其他的商品有些雖然不是完全由老闆製作,但也都是老闆一大早直接到市場挑選最新鮮的食材,再經過老闆處理過的,保證一樣美味!老闆也特別強調,所有的產品絕對不加防腐劑!

  

2.jpg 

  店裡的人氣商品是香腸與蝦捲,其中香腸是以豬的後腿肉製成,吃起來香Q帶勁;蝦捲也是現炸的,一份(兩條)只要25元,裡頭居然還有蝦仁,用料非常實在!老闆很貼心的附上白蘿蔔泡菜,幫顧客解膩。沾上一點自製醬油膏,香醇的醬油膏搭配蒜泥及黃芥末,這是從最早就流傳下來的醬料,和點心可說是絕配。

3.jpg 

 

 

而豬肝經過老闆的處理,也變得又嫩又好吃,不會像外面的豬肝吃起來粉粉的。

現在老闆不僅為沙卡里巴市場的老顧客服務,也提供宅配(請洽06-224667306-2110781),方便遠方的饕客訂購。常常有顧客表示,阿財的蝦捲比其他知名品牌還好吃,但是老闆強調說,人家那麼有名氣,應該也是很好吃,只是每個人個人口味不一樣,歡迎客人實際品嚐過他們的東西再來作比較!

6.jpg

店裡也提供啤酒,非常適合三五好友相約在這裡點些點心,配著啤酒,談天說地!

阿財點心營業時間約為11~19點,東西賣完了就休息了,所以想要吃什麼就要早點過來,才不會敗興而歸。

 

【沙卡里巴市場相關資訊】
地址:台南市西區友愛街206巷8號

電話:06-222-0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