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南的朋友有福了! 這次美食特派員為你找到位在台南保安市場內營業四十多年的金龍燻雞, 每隻雞鴨都非常新鮮。

2.jpg 

切片後,也會使用保鮮膜將雞肉包起來,保持乾淨衛生。老闆還表示,金龍燻雞的肉品絕不添加任何香料,希望每位顧客都能吃到肉的原味,若喜歡吃調味口味的朋友,老板也準備了最對味的胡椒鹽附給顧客,可視自己喜好添加。

第二代的老闆遵循上一代的做法,每天半夜4點就起床做準備,先用老滷汁將雞肉滷過,再以蔗糖煙燻,讓每隻燻雞、燻鴨有著美麗的呈色,令人看得垂涎欲滴。老板也保證他們的肉絕對都是最優等、嚴選的,因為弟弟就是雞肉商;像鴨肉就挑選120天的菜鴨,吃起來特別好吃呢!也因為肉質鮮美,也有很多到台北打拼的老顧客帶回台北呢!

金龍燻雞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因為雞肉都是由弟弟處理,因此在這裡可以找到許多平常買不到的部位,像雞腿輪就是取雞腿最下面那一段,肉咬起來非常的香Q軟嫩,裡面還帶著一些些筋,真的非常可口。

3.jpg 

雞冠也是其他地方很難買到的。特別的是,這裡也可買到雞軟骨,滷得軟軟嫩嫩的,就連沒有牙齒的高齡者也能開心享用,吃下去香味全部溢出來,令人吮指回味。

4.jpg 

這裡不僅商品多元,連價格也讓人十分驚喜,猜猜看,平常在小吃攤一支要30元的鴨翅,在這裡一支多少錢?答案是20元有找!所以,喜愛吃雞、鴨肉的南部朋友,金龍燻雞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5.jpg

讓人看了就很想嚐一口的燻魷魚,口感香脆。

6.jpg 

這是軟嫩好吃的豬肚,是媽媽做菜的最好幫手,不管是炒、拌都很簡單,或者加一些酸菜跟湯汁,就能成為一鍋香噴噴的酸菜豬肚湯。

7.jpg 

金龍燻雞從早上6點半營業到12點就休息了,想吃口味一級棒的燻雞手腳千萬要快,不然被買光就只能再等隔天囉!

 

【台南市公有零售市場保安市場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早市

地址:台南市郡西路35號

電話:06-229-6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