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道很道地的台灣小吃,它有著Q彈好吃的餅皮,裡面包著清脆的高麗菜,再加上蝦仁、豆干、皇帝豆、豬肉,還有炒蛋絲等內餡,最美味的春捲就這樣完成了。

1.jpg

保安市場內的保安春捲,最特別的就是裡面所包的蝦仁,都是奶奶買回新鮮的蝦子再自己剝的,所以不會像有些已經剝好的蝦仁,會帶著奇怪的藥水味。

3.jpg 

豬肉也是當天早上的菜市場裡買的溫體豬肉。一大早奶奶從市場買回豬肉,炒過之後,就是春捲裡最美味的配料囉。

其他餡料還有豆干、高麗菜、蛋絲,以及最特別的皇帝豆,皇帝豆都是最高品質的,每一顆看起來都是如此的圓潤飽滿。

6.jpg 

奶奶他們也賣壽司,強調就是健康養生,採用的都是最天然的食材,連海苔都是知名品牌高X屋的,壽司做的速度完全趕不上顧客購買的速度,一直想要有多餘的壽司提供我拍照,但每每壽司一做出來的時候就被顧客買走了,最好像客人情商,借一下來拍照,這樣就知道這裡的壽司有多受歡迎了。

8.jpg  

每到清明節,保安春捲總會被客人擠爆,旁邊的店家跟我透露,逢年過節想吃到他們家的春捲可不容易,有時候還要出動10個人來包春捲,排隊的人龍繞市場幾圈都沒問題,你說誇不誇張

7.jpg 

我問奶奶:為什麼你的春捲這麼好吃?奶奶回答說: 新鮮,就會好吃,客人就會接受。不要叫我講,若要叫我臭蓋,我不會。我想就是這份真誠做事的精神,才會讓一份看起來平淡無奇的春捲如此美味無比吧!

 

【台南市公有零售市場保安市場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早市

地址:台南市郡西路35號

電話:06-229-6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