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是什麼樣的美食,好吃到連日本觀光客都「凍未條」?

來到四平商圈的路上,來來往往的遊客竟不約而同的跟我推薦這家「富霸王豬腳」。

聽說這家店不僅在商圈有名,還上過國外的美食專訪雜誌呢!

一到了店門口,就看見充滿酷勁的老闆正熱情的招呼客人。

店門口的極簡風招牌讓人一目了然,香氣四溢的豬腳香讓人什麼都想來一份。

老闆說他們的豬腳為了確保新鮮美味,都是當天新鮮現滷的,讓客人可以吃得安心。

美食特派員我迫不及待的點了一份紅燒腿蹄,因為來的時間太晚了,另外一道紅燒腿節已銷售一空。

P3.JPG 

老闆說他本身是嘉義人,因為自小就酷愛吃豬腳,尋找了許多的古法再加上自己的獨門創意,研發出獨一無二的美味紅燒豬腳。

他更強調自己對食品衛生的堅持,一進店門就可以看見完全透明化的廚房,乾淨整齊,讓人更是胃口大開。

P4.JPG

店內的裝潢也令人驚艷,如果沒走進來,根本不會知道這樣一家小小的豬腳店裡,含有多少老闆的堅持與用心。親切的老闆告訴我們連室內的裝潢都是他自己設計的,令人不得不佩服他的才華洋溢!

聊著聊著,期待已久的豬腳上桌啦。Q勁十足的厚實紅燒豬腳讓我得強忍食指大動的慾望,才能留下照片!老闆表示,他們每塊豬腳都經過嚴謹的篩選,並且遵循標準古法的作業程序、仔細的拿捏火侯慢熬細燉3~4個鐘頭,才能做成這樣一道入口即化、令人回味的紅燒豬腳。

 P6.JPG

一口咬下去,紅燒豬腳豐富的膠質與甜味立刻占據了整個味蕾,順口又不會太過油膩,一不小心又點了第二盤。

老闆說他們不接受電話訂購,因為他堅持要讓在現場的人吃到最完整的滋味,此時陸陸續續有許多日本與香港的客人進來了,老闆說他的豬腳除了好吃爽口之外,因為用藥材熬煮還有強身壯筋骨的功效,只要嚐過,往往就會變成常客了。

相信很多人吃完豬腳都有衛生紙擦嘴黏在嘴上的慘痛經驗,貼心的老闆還會在用餐完畢附上一塊濕紙巾,讓客人擦擦嘴,清爽無負擔,離開前還跟老闆外帶了一些豬腳,老闆囑咐一定盡快吃完,以免讓美味打折扣。這樣好吃用心的市集小店,請大家一定要來嚐嚐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