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46_調整大小.JPG 

透早就出門~天色漸漸光,嘿!別以為只有農家才會這麼早起,今天要推薦的美食可也是一大早就等候大家上門哩!所以習慣早起的朋友們可要仔細看囉。

咦?不是應該是「大腸麵線」嗎?怎麼這老板的招牌寫錯啦!這真不得了,來跟老板說聲去,我看像我這麼有正義感的人應該也不多了。

DSC02149_調整大小.JPG 

一來到攤位上,親切的老板娘便問我要大碗還是小碗,突然間忘了自己要提醒老板招牌的事,而我卻順口的回了老板娘「小碗」,天啊!我的正義感瞬間被這碗小小的麵線給蓋過了。

當老板娘將麵線端上桌,嚐了一口後才驚覺我來店內的目的,告知了老板娘關於招牌的事後,她一點也不驚訝,反而說我太大驚小怪哩!她要我再看仔細招牌最左邊的兩個字,我好奇的再走出店外一看,「素食」!「素食」!「素食」!

原來,老板與老板娘經營的是家素食麵線店,所以怎麼會有大腸這種東西呢?可這下更令我震撼的是,剛剛我吃下那口麵線與葷食的味道一模一樣,實在讓我很難相信是素食。老板娘扔下老板一個人在攤位上忙,親切又熱情的在座位旁與我聊了起來,她說「味道」就是她的秘密武器。

她很有自信的告訴我,只要吃過的人就會變成她的常客。原本在台中豐原經營素食餐飲就不錯的他們,將店頂給了需要工作的親戚,夫妻倆便下來員林娘家再開闢新的市場,夫妻倆並不是素食主義者,但會堅持賣素食純粹是不想殺生這麼一個簡單的出發點。雖然是個小小的攤位,但一年間已經有兩家分店囉!

敢吃辣的朋友也來挑戰看看,這可是大大麵線的招牌辣椒,由雞心辣椒製作而成,一般辣椒辣度在4000~5000度,雞心辣椒可是達到70000~90000度,是目前公認台灣最辣的辣椒,不敢吃辣的朋友可千萬別輕易嘗試唷!

DSC02147_調整大小.JPG 

咱們老板娘說這碗麵線最值得大家來吃的地方就是,裡面所有食材全部都是純天然的非加工品,有別於以往我們吃到素食麵線還會放入一些加工素料,大大麵線就是要你吃到很健康的純粹食材,至於為什麼吃起來可以跟吃葷的麵線沒什麼兩樣,就是老板娘不能說的祕密囉!

大大麵線誠如它的店名,就真的只有賣麵線,夫妻倆就是專注在麵線上,將所有精神投注在這道食物上,每天早上六點就準時開店為大家的早餐到午餐作好準備,吃飽打起精神為一天的生活出發囉!

 

【彰化縣員林鎮第一公有零售市場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6時起至下午2時止(全年無休)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346

電話:04-832-0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