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今天我們來到這攤賣鮮蝦河粉的店家,一籠一籠的鮮蝦河粉剛出爐就被掃購一空,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因為店家用料大方,也大量提供試吃品供顧客品嚐,所以客人絡繹不絕。

1.JPG

店家除了銷售港式鮮蝦河粉之外,還有賣中式肉丸,一盒80、兩盒150、三盒200元。

老闆表示,他們家的鮮蝦河粉的皮是使用再來米製作的,內餡則是包含新鮮魚漿、鮮蝦和荸薺等食材,讓你可以同時吃到大隻蝦子和清脆的荸薺,口感非常特別,皮也非常Q彈有勁。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肉丸了,老闆說他們家的肉丸成分是蓮藕粉(據老闆說這樣比較養生),肉丸裡完全都是瘦肉,也因此他們家的肉丸可以吃冰的,也完全不用擔心肉丸裡面有冷掉的油味,真的很特別。

003.JPG

這家河粉一天可以賣上一千多條,肉丸一天可以賣4500顆呢,還可以買冷凍品帶回家自己蒸來吃唷

想要嘗鮮的朋友們,趕快到興國市場挖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