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今天美食特派員來到位於桃園中壢、被經濟部商業司評選為示範市場的「興國市場」,要跟各位介紹的是市場內的手工古早丸

這家阿嬤的古早丸使用的豬肉可是有產品使用證書的喔!使用新鮮的上等後腿肉,不添加硼砂、防腐劑,讓顧客吃得美味又安心。

002.JPG 

古早丸有原味、香菇和荸薺三種口味,老闆最自豪的就是原味丸子裡只有調味,沒有放其他香料,只有丸子本身的鮮味;香菇丸裡有爆香的油蔥和新鮮香菇料;荸薺丸裡則是有荸薺和芹菜,每種口味都很好吃、香味四溢。丸子本身也彈性十足,一咬下去就明白是用新鮮豬肉製作並且現煮的。

丸子一斤一百三十元,店家很貼心,購買時三種口味可以混搭。每斤至少有20顆,因為是現煮的又非常可口,所以還沒回到家就已經吃掉三分之一了。

老闆跟我們說,在興國市場從番薯市場搬遷到目前所在位置之前,老闆就在此處營業了,至今已培養出許多老主顧,還有顧客直接打電話和老闆預約丸子呢!

從早上七點開始,現做現煮,追求的正是每顆丸子都能鮮嫩清香多汁。老闆平均十五分鐘能捏好十斤丸子,動作非常熟練、迅速,看到剛煮好的丸子上桌,真的會忍不住想要多買幾斤。

003.JPG 

 另外,店家還提供煮丸子的高湯唷!想要ㄧ嚐美味古早丸的朋友,一定要到中壢興國市場。絕對讓你回味無窮的古早丸數量有限,動作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