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688.JPG 

? 為什麼來到夜市手上會有象棋呢?

DSCN5677.JPG 

到過中壢觀光夜市的人一定都知道「簡師傅臭豆腐」,正所謂沒吃過簡師傅,別說你逛過中壢夜市。不管平日或假日,總是大排長龍,假日想要在店裡坐著用餐,通常都得等一個小時以上呢!

所以,建議你先領個用象棋做的號碼牌,然後先去逛一圈再回來取貨吧!不像一般賣臭豆腐的店會會順便賣鴨血,簡師傅只專賣麻辣臭豆腐。

現在就讓美食特派員來告訴大家簡師傅的臭豆腐好吃、迷人的地方。他們家的臭豆腐上都會放一層肉燥,肉燥都是採用口感紮實的瘦肉做的,幾乎找不到一點肥肉。

20101009397.jpg 

店裡的豆腐非常大塊,但非常入味,不會過鹹,每個豆腐都有著新鮮和紮實的口感,不會有不新鮮的豆腐特有的豆臭味。

DSCN5690.JPG 

很多麻辣臭豆腐的湯頭喝起來會太鹹,或是味道太濃厚而令喉嚨不舒服,可是他們家的湯頭很甘醇,喝起來溫順好入口,與臭豆腐根本就是絕配。湯頭是先把原料炒過之後再熬煮的,絕對不是一般湯頭可以媲美。

有機會一定要到中壢觀光夜市來上一碗熱騰騰的麻辣臭豆腐,若能耐心地等待內用座位,那整個飲食經驗就更臻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