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36_調整大小.JPG ~

太興奮了!太興奮了!每次來到華陽市場都會這麼興奮又期待!這一家要強力推薦的店,每次總是排著滿滿的人潮,想要好好吃頓好料的可要有耐心一點。

不管你什麼時間去,只要是營業時間,不好意思就是得稍等一下,但是等過你才會知道什麼叫作"好味道"。在這座市場裡,很多超過三十年的老字號美食都可以在這裡被挖掘,就像今天要介紹給各位的這間「林記」肉羹,從林婆婆三十多年前找不到工作而試圖開創一個小本生意來過日子,問她讓顧客覺得好吃而不斷上門的祕訣是什麼,她很可愛的說:「肚子餓什麼都好吃!」所以林婆婆的意思是說,秘訣就是讓顧客肚子餓!?

DSC02141_調整大小.JPG 

這麼一大鍋的羹需要多久時間補一次呢,每次筆者去吃一次,從坐下來到吃完離開,林婆婆恰好都需要補一次量,生意好成這樣,就算沒吃過的人也會被擁擠的人潮吸引過來吧!

婆婆的羹堅持純手工製作,所以吃過的人都一定知道,這每一碗羹嚼起來都是嚼勁十足,跟外面的羹比起來,婆婆的羹綿密而不乾硬,越嚼越香,肉香、羹香有層次的在嘴裡化開。羹湯的部分不會過稠,帶有淡淡的香甜,喝起來順口又能讓香味留在嘴裡不易散去。

DSC02140_調整大小.JPG 

雖然小攤位上有內用座位,不過依照這樣的熱門程度,店內座位怎麼有閒下來的時候?所以建議各位想來品嘗的人,大包小包打理回家吹冷氣慢慢享用呀!

店內忙進忙出的工作人員,如果稍有怠慢也請大家體諒一下囉,因為客人真的很多。而店內所有工作人員如此有默契的合作,也是基於一家人的關係,這可是婆婆與老公、媳婦、女兒們一起經營的事業呢!

DSC02143_調整大小.JPG 

婆婆的好滋味可是傳千里的,媒體記者也爭相採訪,如果你還在猶豫,這被評選為彰化美食的殊名,可就值得你親自跑一趟啦!

俗閣大碗也非浪得虛名,小碗肉羹25元,大碗肉羹也才35元,一個便當不到的價錢,就能吃到飽足的美味,從早上六點為各位填飽肚子到下午一點,排隊期間覺得無聊也可以跟旁邊的人聊聊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